close
今天下午

我跟另一位老師一起帶一個中班的小朋友去公園玩

請注意

參與人員包含兩位老師

和一位小朋友

真的只有一位唷!

我們兩點二十分左右出發

到了公園大概快兩點四十分

玩阿玩阿玩到三點五十分

短短一個小時

就讓老娘現在眼睛都快閉起來咯!!!

陪他玩踢球丟球&接球的遊戲

真的有夠累 @@a

大安森林公園又大到一個不行

但其實狠開心

因為我有滾到草皮

還逼他陪我一起滾勒~

挖哈哈~

雖然滾完頭超暈超想吐的

但大大的太陽讓我笑的合不攏嘴~

XD

終場休息時我們席地而坐享用小餅乾時

(你也知道小孩兒最愛來點心那一套了~)

我差點坐在一坨乾掉的狗賽賽上 @@a

幸好我眼睛尖

及時發現趕緊換位子

那個臭小孩還說:“Teacher Kris 你跟他照張相咩~快嘛快嘛~“

話說回來~

咱們哪來的相機壓?




*K r i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