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夜

輾轉難眠

半夢半醒

喬安娜王的歌聲

片段的提醒我

“你尚未入睡唷“



又做了個夢


夢裡

我跟你還有某個女生去墾丁玩

第一天晚上我跟她吃完晚餐就開始不舒服

不斷反胃

終於受不了

嘔吐

在路邊抱著鹹酥雞老闆的大拉唧筒狂嘔

回到飯店後繼續

詭異的是

你消失了

整個夢

不斷播放我跟她一直嘔吐

吐到躺在床上的我的胃都酸了

彷彿在比賽般

於是

我也起身

走向廁所

是的



吐了



不知道吐了什麼

不知道吐了幾次


好不容易身體漸漸安靜下來


就在此時

鬧鐘響了






*K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