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哈林的"新不了情"

看著我們的這個空間

想著

還要繼續下去嗎?



我知道你不會來看

就連這篇

我都不知道你究竟啥時才會看到


還記得當初開這帳號的意義嗎?

忽然想回到當初

我還在台南

你還在軍中的時光


還要繼續下去嗎?

我不知道

若你要關就關吧~

我只能說我會難過

但如果你說你要繼續

我也不見得會有多開心

因為

情況依然會持續下去

不會變的

就像我說的

不會變的

看你吧!

還記得有次我隨口說要關掉

你居然回:"你說的喔!"

當時

心裡有點絞痛

我不知道你怎麼想

我不會說我無所謂

但我也不想繼續抱著微弱細小的期待

便旋即落空

不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