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我現在

狠幸福

雖然我不能跟我們家人去一同去墾丁看海渡假

雖然老吳不能時時刻刻陪著我

雖然我每天都要搞到快十一點才回到家

雖然學生不是全部那樣受教

雖然我戶頭裡只剩幾百塊

但是

我知道我的家人都狠關心我

三天兩頭就瘋狂calling me

我知道我的小王子每天都有默默在關心我

每天都會聽我嘰嘰叫

我知道我的教學會越來越進步

多看多聽多學習

我知道他們需要時間消化成長

萬丈高樓平地起

我知道時間會越過越快

下個月狠快又有$$入帳

所以

我狠滿足

我狠快樂

這就是我自己選擇的路


開心無比~



*K r i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