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阿

最近我跟我們家小王子的感情好像狠好耶~

噗~

還自己講勒~

真不要臉呀~

哈哈~

就在昨天

我們在外頭閒晃了半天

準備在台大後門附近吃晚餐時

由於我們都不知道要吃啥~

他就讓我做決定

於是我就挑了一間貌似便宜也好吃的小館子

一進去菜單一送上我們就仔細的研究

因為只有一份菜單

菜單還狠貼心都附上照片

搞的每一道都“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口水直流的我就說每一道都好好吃的樣子唷~

我想吃咖哩

還是炸雞排好了

牛肉看起來也狠不賴耶~

總之整個就是胡言亂語中阿我~

過沒都多久便開口:“怎麼沒“

話都還沒說完

我們家小王子就接話勒“在底下啦“

我驚呼“你怎麼知道我要找義大利麵的圖片呀?!“

真是太神奇了~

當下就覺得狠不可思議~

我的媽呀~

這就是所謂的默契嘛?

竊笑ing


* K r i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