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天是發消費券的日子

當然我也拿到了~

小小一張

好像玩具



居然有錢的味道

臭臭的

詭異

鼻說因為他的材質跟錢一樣

原來如此阿~

話說我根本沒啥感覺

也沒啥特別想買的

但鼻一在跟我恐嚇說過年那陣子會“超級無敵霹靂冷“

聽到都快挫尿的我立馬殺去買羽絨衣

東比西穿後

3400就沒了

到手不到八小時

哈哈

買完之後

一點也不心疼

沒啥感覺

因為我覺得他不是“錢“

哈哈

他是消費券

是一堆紙

像是兌換券之類的東西



話說

traveler是好牌

請大家都多多支持

雖然我也不是買他們家的羽絨衣拉

因為我看上的那見長棉被要兩份消費券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