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教案教案教案教案教案教案

教你媽啦!

不幹了啦!

我怎麼知道要怎麼教小朋友阿?



給我一堆框框,

又要我找出自己的style!

當我試著去做的時候,

卻又跟我說這個不好那個不好!

要我跟著進度教案走,

又不許我把框框畫出來!



我沒有那麼大條的慧根!

我就狠笨咩~

請你明確點告訴我!


不然

我告訴你













我抗壓性就是低~

我是胖草莓!


對我來說

現在


每一天

每一分

每一秒













我沒有辦法打從心裡笑出來

我沒有辦法打從心裡愛這份工作

我沒有辦法打從心裡認同這些東西


即便小朋友再怎麼可愛再怎麼天真~

我就是沒辦法和你們共事。

因為我做不到


所以


讓我走

放過我吧!


或許你們也覺得我狠廢吧~


讓彼此自由吧!


乾脆點~

免得到頭來相看“三“討厭!

省得麻煩!





*K r i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