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禮拜開始

我就要帶班級了

而且一次帶三個班

程度年紀都不同



驚驚


教案寫不完

考卷出不完

卻還是要硬脖子看 CSI


哎哎哎


我還真他媽的沒有英文老師的自覺阿!!!


這樣不行!

在這樣下去

我的熱情會被抹煞光光


振作點


加油!



阿對了~

我跟老吳可沒有分手嘿~

謝謝那些打電話來關愛我的朋友

但你們多心了~

我們還在一起啦~

失望嗎?

哈哈~

我看賭注可以再往上加啦~

八億阿!


撲哈哈!



*K r i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