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糗

居然會這麼樣的想念你

這是我始料未及的事情

是因為過冷吧我想



用力著吸著有你的味道的被窩

你說說看阿

這樣是我怎樣睡覺阿?



過分眷戀你的臂膀

明明你在身邊時

啥事也沒做

啥話也沒講

你玩你的電腦

我看我的書

彼此各做各的事情


在你要離去時

明明是那麼想緊緊抱住你

明明是那麼想狠狠親吻你


卻什麼也沒有做

因為怕自己受不了

其實是真的不喜歡離別

雖然又不是說要去天涯海角



就是不喜歡阿


怎麼會這樣勒



當初我人在台南你在宜蘭部隊裡時

怎麼沒有如此強烈的依賴

究竟我是怎麼度過那些日子的呢?



*K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