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被爸爸的電話吵醒

媽媽送來了我愛的香菇雞湯

差點留下感動的淚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啦~

今天變的好冷

是因為我沒穿衣服的關係嗎?

既然醒了

就來做些什麼吧~

昨晚心想要改變一下房間的擺設

於是立馬身體力行


先是移了衣櫃

再來是移了床

卡嚓一聲

oh  shit~

我閃到腰了~

硍~



已為搬完了

滿意了

可以睡了

誰知道一躺上床卻覺得不對勁

原來面向著門會讓我睡不著阿

再度起身


硬著脖子繼續再把床調頭


又是一聲卡卡

太棒了

閃腰二連發


這下可以乖乖睡覺了吧


下午起床

熱了香菇雞湯

燙了水餃

燙了高麗菜

燙了小蘆筍(不是我在裝可愛。是他真的有小到)

這就是我今日的第一餐


一邊等雞湯咕嚕嚕

一邊等衣服洗好

一邊等水餃浮起來

一邊把衣服塞爆小陽台


好家庭主婦阿~

看完一本"Agatha Christie"的書

你出現

嘴癢想吃東西

又熱了香菇雞湯

這次加了麵線進去

好正點



若有米酒會更棒!


現在要"西條貼"了(西條貼是我們家才聽的懂的方言=死翹翹)


以上

報告完畢



*K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