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天

忽然想念我的家人

撥了通電話回去

電話那頭傳來的媽媽聲音

如此的熟悉卻也遙遠

這是一次

自從我搬出來之後

想回家

哈哈

果然我一點也不獨立

閒聊中問到家裡有沒有插電熱水壺

因為我說我這幾天都一直在煮水

瓦斯罐都被我煮光光了

短短兩分鐘不到的電話

掛掉電話後

發現我的嘴角是上揚的

約莫一分鐘過後

爸爸打來

心想:又怎麼啦?我以為我剛有打回家

結果爸爸說明兒個一早要幫我帶熱水壺過來

不僅如此

更令我飆淚的是

家裏這兩天有燉豬腳和山藥雞湯

爸爸說明天也會幫我帶一份過來~

天阿~

這下我真的要哽咽了我

但哽咽的同時仍不忘謝謝他們

以及提醒媽媽幫我生個開罐器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啥時才能喝到我的玉米濃湯呢


看來我還真他媽的不獨立阿!!


*K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