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騎車回家

一個大轉彎

眼前一片黑

"框啷"一聲


我摔倒了

滾了一圈

沒人、沒車撞我

自己頭暈

怎麼摔的也不知道




頭一次


小破阿小破

對不起喔

把你搞的支離破碎

脖子好痛

腰也沒好到哪裡去



昨晚跟朋友聊天

其實

我也是一個很需要驚喜的人

我怕無聊

我怕平淡

我怕空乏




沒辦法

現實狀況就是這樣

熱情

被抹滅



選擇

妥協



於是



早已

死掉一半


只是

不願承認


一直告訴自己要往好的地方看

一直告訴自己只要記住開心的





這樣對嗎?


你告訴我。




也會累。




對了

不要輕易說出那種做不到的話

因為我會當真


*K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