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六點下班

新開班的圍棋課差點把我搞瘋~

那4個小妞也太嗨咯吧~

高分貝不斷鬼吼

瘋狂奔跑

有沒有這麼興奮阿?




六點

我的小王子打來

趁亂接了電話

你說你在小公園

驚訝

開心

巴不得立馬下班閃人

飛奔到你身邊



你說要載我回家

呀逼~

好耶~




到家已經7點囉~

你沒直接回家

而是進門陪我

肚子餓了

我們去熊威

買了點糧食

回家我煮給你吃

雖然只是"愛麵族海鮮鍋燒麵"

但你很捧場的吃了3碗

是餓到了嗎?

呵呵~

狠好~

狠幸福~


我喜歡這樣的幸福~

吃完你繼續畫你的作業~

我在一旁看書~

空氣中擠滿了你的味道

繚繞至現在

笑容不散


謝謝你今晚來陪我~

我的小王子~


*K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